傳統的在地美食總是隱身在沒人知的巷弄中,今天要介紹應算眷村老店...

我也是看了"食尚玩家"介紹,邊看時就邊上網..是否有人在團購的...

果不其然...有人和我一樣是美食愛好者,馬上就看到有發起"沈家包子"...

於是毫不手軟的馬上給它下單了,還好當機立斷不到一個月就到貨了...

沈家包子.jpg

1790.JPG 

店家很貼心的,只要下單寫清楚都會幫忙"分裝"...真的很讚...

除了招牌口味我還買了肉包和豆沙包,也都內饀實在又好吃..

1796.JPG 

首先隆重登場的就是今天的主角囉...南瓜口味的千層糕...

半條是四大塊..75元...這到底是有多少層啊,超有層次感的啦...

吃來口感不是紮實,而是有彈性和Q度...又不會太甜感覺蠻健康的..

1792.JPG 

再來看看花捲一個12元,其實還算蠻大一個的,算是比外面不甜一些.. 

CIMG1798.JPG 

再來看看雪菜包一個也是12元,這個我算蠻喜歡的...

因有我愛的冬粉再加上有菜,可以說是好吃又清爽...

現在好像因電視採訪及重播效應,所以訂單都爆滿了,要排到九月中以後...

若是想吃的朋友可能要有耐心等一等,或過陣子再下單囉....CAM3O5AV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合購8條千層糕【免運費】※
(2條冷凍宅配運費150元)...(3-5條冷凍宅配運費200元)

保證純手工製作。 
保證採用當日最新鮮之食材 
保證不添加任何色素原料、防腐劑。 
保證商品製作後急速冷凍、全程冷凍保鮮。
全省獨家【純手工製】冬瓜糖、南瓜、肉三種口味,固定星期六.日製做(星期日下午寄出)星期一低溫冷凍宅配到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