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4.jpg

近來因新舊工作交接...忙的可以說是不可開交...昏天暗地的...

但還是要趕快來分享一下那天瘋狂又難忘的"城城之夜"...

雖然去年12月已經感受過城城的舞台魅力有多麼的迷人了..

雖然相隔也才八個月,但這種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唱會,當是百看不厭...

更何況這回貼心的主辦單位把門票都降下來了,當然要呼朋引伴囉...

這一天真是讓人期待有夠久了...越是接近越是令人興奮不已....

果然號召到了14位同好...買了2500元的黃二B區..離城城好近啊...

真是太幸運了...開場前觀察到...前方3000元那區...有幾個位置沒人坐...

當然真是太開心了...瘋狂四人組就一股腦兒的往前衝了啊...

真是離城城有夠近的啦...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表情和動作...太興奮了啦...

平時壓力有夠大...在這時可以放肆的吶喊尖叫...整個小巨蛋快掀翻的感覺..

20090801.jpg

城城你真是太迷人了啦...不但身材好,歌又唱的好,舞也是一極棒...人又帥又可愛...

真是太令人難忘的一夜了...尤其是開場灑金粉的橋段...真是令人快要瘋了啦...

唱起慢歌時又深情...讓全場的人跟著你的歌聲...沈醉在你的世界之中啊.....

去年因國語歌唱的比較少...很多網友反應後...城城真的好用心....果然加入很多...

一來到那段動感歌曲的時光走廊中....一首首當年大家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....

"我不認輸...天涯....渴望...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.....對你愛不完".......

城城精湛又狂野的舞技,再搭配360度破世界紀錄的舞台...真是無敵~~~

我想這一夜坐在小巨蛋的同好朋友們...真是值回票價了..看到絕無僅有的表演..

只能說沒能來參與的朋友們...錯過這一次...真是太可惜了...也不知何時有下回...

 

後續~~~

其實城城是我小時的偶像...後來慢慢長大..對他的迷戀也漸漸淡了...

但自從去年回憶又慢慢拉回來...暫且別說他是我早期的偶像...

他這些年來的努力真是大家有目共睹...不管是大螢幕或是演唱會....

即使再紅..得再多的獎...他仍保有純真的赤子之心..及對台灣的愛..

就像他在演唱會中說的...他從不會忘記"我的開始在這裡"(感動ing)..

所以不管以後他是努力在電影或是舞台劇中,我都誠心支持並為他加油...

因這已不是迷戀他的偶像感覺...而是為他的努力..給予最大的肯定...

最後還是要對最親愛的城城說一聲..."我們永遠支持你"...加油囉!!! 

nEO_IMG_DSC010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